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泉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3-09-20 09:35

9月1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占新参加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纪委监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准确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严准实稳”抓好落实,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扛牢监督首责,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要充分发挥政治机关优势,精心组织实施,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系统性、协调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同省委、市委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落实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四个一批”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投身纪检监察事业,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勇当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主力军、加快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清障、护航、助力。

文字:许雅玲

图片:张九强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