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十三届泉州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启动

来源:泉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3-08-19 10:10

18日下午,十三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紧扣“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围绕“四个聚焦”监督重点,更加强化震慑作用,更加突出标本兼治,把利剑磨得更光更亮,以巡察工作的高质效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勇当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主力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泉州篇章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充分深入做足巡前准备,聚焦增效做深巡中监督,合拍合力做好同题共答,到位见底做实巡后整改,紧盯“关键少数”,突出对“一把手”的监督,推动巡察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高质量完成巡察监督任务。要强化政治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教育整顿与巡察工作深度融合,从严从实打造过硬巡察铁军。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从8月下旬开始,对市文旅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审计局、市信访局、市城管局等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记者许雅玲 通讯员陈飞凤)

【责任编辑:黄冬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