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6-13 09:51

6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及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特别是“第二个结合”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立足职能定位,聚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文化传承发展等战略部署做实政治监督,坚决纠治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问题,进一步纠偏差、防风险、促发展,保障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要紧扣以学正风要求,深入挖掘本地优秀传统文化资源、红色资源、海丝廉洁文化资源,打造各具地域特色、内涵丰富的廉洁文化品牌,开展时代新风宣传教育,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融入日常,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持续擦亮新风正气泉州名片。

文字:林文垚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