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福建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5-30 10:45

5月26日,省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深学细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来闽调研讲话及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委领导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主持会议并讲话,3位委班子成员作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李希书记来闽调研,在带着崇敬、带着感情、带着信仰、带着责任使命学思践悟上树立了标杆,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出了表率,在大兴调查研究、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破解难题上提供了指引。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李希书记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研读、反复揣摩,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三重”“三走”活动,在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上下功夫、见实效。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自觉坚定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开展检视整改,坚定稳妥推进线索处置,在推动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全面盘点梳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谋深谋实下半年任务举措,在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下实功,为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