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纪委监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06 10:05


4月4日上午,清明节前夕,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带领市纪委监委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赴泉港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巍巍青山蕴忠骨,丰碑永铸慰英魂。泉州市、泉港区两级纪检监察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抵达革命基点村前黄镇三朱村,瞻仰三朱革命斗争纪念碑,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三朱革命斗争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并怀着无限崇敬之情向革命先辈敬献鲜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党旗,全体党员神情庄重,紧握高举的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楷模,淬炼红色初心,赓续革命血脉。

参学党员还参观了前黄黄素石楼、峰尾古城,聆听泉港良吏黄文惠、卢琦家风故事,接受廉洁文化熏陶。

图文:郑鉴强、连微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