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3-04-06 10:05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李干杰出席并讲话 刘金国主持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4日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干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金国主持会议。

李干杰强调,中央指导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督促指导工作正确方向,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成效。抓住重点和关键,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严督实导、以导带督,把各项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把握工作规律,讲究方式方法,增强工作精准性、实效性。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从严从实,树立良好作风形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党中央交付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正确有力、扎实有效开展。

刘金国要求,中央指导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中央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