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对市、县(区)督导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3-30 10:21

3月29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对市、县(区)督导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在福州召开。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齐凤瑞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梁玉华主持会议并宣布各督导组组成和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开展督导检查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必然要求,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的重要抓手,是发现和推动解决自身突出问题、提升教育整顿效果的有力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部署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考量、重大意义,增强做好督导检查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坚定的责任担当做好督导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督导检查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围绕铸就政治忠诚、落实严的要求、解决突出问题、推动责任落实、提升工作质效等五个方面严督实导,推动各个环节务实求实扎实。督导组要忠实履行职责,运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树牢“坚持原则、把握政策、注重效果”理念,求真务实、树立导向,统筹安排、讲究方法,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严于律己、树立形象,以有力督导检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福州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督导组全体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