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14 10:21

2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找准职责定位、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坚决扛起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问题,确保现代化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相统一,敢于善于斗争,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不断提高“三不腐”综合功效,同时旗帜鲜明激励担当作为,做到坚持原则、把握政策、注重效果,深入落实《泉州市纪委监委关于促进政商关系亲清统一 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八条措施(试行)》,为敢抓善管不怕得罪人的干部撑腰鼓劲。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自身建设,深刻认识新征程上面临的风险挑战,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强化干部队伍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文:陈福霖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