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福建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2-02 10:41

1月31日下午,福建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会议表彰了38个先进集体、90名先进工作者,嘉奖了140名同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迟耀云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工作要求,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结合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锐意进取、比学赶超,努力创造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迟耀云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做政治坚定的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挺在最前面、做在最实处,围绕“国之大者”更加自觉履行好监督专责。要做作风优良的表率,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正风反腐,把自身正、自身廉、自身硬作为履职尽责的底气。要做本领高强的表率,坚持原则、把握政策、注重效果,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注重在“严、准、实、稳”上下功夫,在反复磨练中练心练技、成长成才。要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在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最前面。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