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29 15:48

11月28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监督政治责任,在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监督专责作用,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推动各项防控措施穿透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监督重点,围绕党中央“二十条措施”、省“九项二十九条措施”,聚焦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下达任务的落实情况和问题整改情况强化跟进监督、一线精准监督,坚决纠治不负责、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以及增加基层负担、层层加码、“一刀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会议要求,要突出监督工作的时效性,在“快查快办快改”上下功夫,做到“事不过夜、日结日清”,确保第一时间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坚持精准稳慎执纪问责,做到坚持原则、把握政策、注重效果相统一,激励全市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