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11-29 15:48

11月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迟耀云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对于引导和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立足职能职责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政治监督,对标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全会要求,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监督,在“见效果、可持续”上下功夫,坚决纠正思想认识、政治态度、落实行动中的温差、落差、偏差,推动全省党员干部在中国式现代化中彰显福建担当、展现福建作为。围绕职责使命强化正风反腐,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把坚持严的基调和“三个区分开来”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三不腐”的综合功效。围绕高质量发展强化自身建设,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谋划今后思路相结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年终岁首各项任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