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福建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6-29 09:26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省纪委监委机关以“大家讲党课”的形式,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出席活动,并与10位党员代表一起上党课。

委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青年干部、驻村干部等党员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畅谈初心使命、人民情怀、担当作为,分享思考感悟、工作体会、成长收获,既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切体悟,也有对纪检监察工作实践的思考探索,既有对执纪执法为民的深刻表达,也有对岗位奉献的郑重表态,体现了把理想信念、责任担当、规则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高度自觉,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李仰哲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纪检监察任务要求,就“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他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以理想信念塑忠魂,以历史主动担使命,以为民情怀扬正气,以严实作风铸铁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当好全面从严治党“万里长城”上的“一块砖”,以铁纪捍卫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