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李仰哲到福建中医药大学讲授思政课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5-31 09:12

5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来到福建中医药大学,为师生代表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李仰哲以党和国家的百年道路探索为主线,结合亲身经历、切身体悟,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和数据,深入浅出阐述了我们国家是怎么走过来的、为什么会选择社会主义道路,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为什么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理。他指出,百年探索和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人民的自主选择,最适合中国国情和实际,最能彰显治理效能和制度韧性,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这既是对历史的总结,更是对当下和未来的昭示。要坚持道路不变、方向不偏,在坚持中发展、在发展中完善,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不断向前。

李仰哲勉励青年学生,要把牢人生航向,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追梦者;扛起时代重任,做激扬青春、砥砺前行的奋斗者;练就过硬本领,做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实干者;锤炼品德修为,做高尚道德、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李仰哲还对高校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提出要求,督促校党委发挥好政治领导作用、校纪委履行好监督专责、广大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和育人环境。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