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要求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02 09:52

3月1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有关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


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对于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扛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担当意义重大。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


要快速跟进保障。围绕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市委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用好委领导挂钩、一季度一主题等工作机制,“见人见事见效”加强政治监督,以“钉钉子”精神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深化作风建设。牢牢把握促进作风转实向好的内在要求,在锤炼作风、务求实效上走在前、作表率。同时立足职能职责,分层级分领域分地域纠“四风”树新风,坚决纠治影响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查处不担当、不作为、胡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激励各级党员干部比学赶超、奋勇争先。要带头提质增效。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把“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以开展“一县一品牌、一室一样板、一组一亮点”活动为抓手,更快、更优、更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黄晓铨

图:郭耀宏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