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部署要求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2-15 10:26

2月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部署要求,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的现实要求,也是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部署要求,立足职能职责,在贯彻落实中带好头、作表率。要紧密呼应,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分地域分领域分层级纠“四风”树新风,特别是要深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迅速行动,锤炼立说立行、行必有果作风,效率要高、效能要优、效益要实,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