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纪委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18 09:26

日前,泉州市纪委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通报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纪委监委2021年度工作情况,并征求对市委常委班子、市纪委监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对《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特约监察员们踊跃发言,高度评价市委常委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泉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一年来围绕中心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助推优化营商环境、“点题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赞赏。会上,各特约监察员结合所在岗位工作实际和平时了解情况,围绕推动监督下沉、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在持续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文化遗产保护领域监督执纪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如何创新监督方式、找准监督抓手、拓宽监督渠道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监委特约监察员一年来的履职作为、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很多同志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与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的各种活动,充分发挥了外部监督、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的职能作用。希望特约监察员继续发挥来源广泛、了解一线情况的独特优势,在正风肃纪反腐方面广泛传播好声音、持续凝聚正能量,讲好泉州纪检监察故事,同心协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陈勇革

图:潘菁菁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