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福建省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1-13 16:13

1月1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子曦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纪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工作要求,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着力构建抓机关带系统、抓重点带全局的“两抓两带”格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实效。要把学习教育的经验总结好,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巩固好,把办实事开新局的精气神保持好,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抓牢首要政治任务,健全落实党史学习和理论武装长效机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推动理想信念教育、红色教育、党性教育融入日常,强化对“两个确立”的真切认同,对“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要聚焦正在做的事,以史为鉴推进事业发展开拓新局,深化运用党百年自我革命、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投身伟大斗争,以理念、思路、方法的革新进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把对党忠诚、人民至上铭记于心、见诸行动,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