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贺信和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30 09:30

12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的贺信和对党内法规工作、全国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增强服务保障的政治自觉,把监督贯穿于深化改革开放的全过程各方面,精准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倒逼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快改革,推动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促进两岸融合发展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把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作为首要任务,紧盯执行情况强化日常监督、巡视巡察,坚决查处违反和破坏党内法规制度的行为,坚定维护党内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做遵规守纪的标杆,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权力,不断提高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会议要求必须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进一步丰富、活跃老同志退休生活,用心用情用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让老干部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