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尹力主持并讲话

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11-30 09:23

11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福州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尹力主持。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尹力、赵龙、崔玉英、罗东川、张彦、周联清、李仰哲、邢善萍、庄稼汉、林宝金、崔永辉、郭宁宁、雷春美、吴偕林、宋鸿喜、王永礼、刘建洋、李建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534名,实到529名,符合规定人数。

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福建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79名、候补委员16名,中共福建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45名。大会宣布选举结果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全文另发)。

尹力说——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扬民主,坚持集思广益,各项议程已经全部进行完毕。各位代表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胸怀福建发展大局,肩负全省人民重托,认真履行职责,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展现了党代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全体工作人员为大会的顺利召开付出了辛勤劳动。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谱新篇的大会。

尹力强调——

这次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统揽,明确了福建今后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凝结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心血,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心愿,必将有力推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意气风发地投身福建各项事业发展。

尹力强调——

新一届省委要带头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以廉洁奉公、干净干事的政治本色展现形象,心无旁骛抓发展,聚精会神促超越,扎扎实实把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推向前进。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职能职责,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落地生根。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大会精神,带头执行大会决议,带头落实大会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勠力同心、苦干实干,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福建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黄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