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尹力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1-17 09:36

11月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按照省委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措施上抓细化,在落实上重质效,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筑牢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立足职能职责,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认真对标对表,逐条逐项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持久动力。统筹安排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稳中求进推进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严实深细做好省纪委换届筹备工作。提前谋划明年纪检监察工作,深入研究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强化对“关键少数”监督、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坚定稳妥惩治腐败、纠“四风”树新风、提高巡视巡察发现问题能力、加强自身规范化法治化建设等方面思路举措,不断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