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福建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9-01 10:09

8月31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采访实录《习近平在福建》,围绕“学史力行”专题,开展交流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响应伟大号召,重在践履、贵在力行。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创新理念、重大实践和优良作风,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见真章、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把讲政治、讲党性贯穿于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巡视巡察、追责问责等全过程各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持续深化“点题整治”,推进监督下沉、监督落地,保障各项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用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的实际行动,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主题主线,更加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开创新局面,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