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16 09:28

6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是在我省“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具有里程碑意义。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委全会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习再深化、领悟再提升、工作再做实,以实干实绩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结合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当前四项重点任务,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强化政治监督,确保省委全会部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提高“三不”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