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优化营商环境】泉港区部署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19 16:55

3月19日,泉港区纪委监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现场交办问题整改清单,听取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区行政服务中心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洪龙到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泉港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快速打通一批影响我区营商环境的痛堵点,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会议要求,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切入点,坚决做到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下大力气解决前期调研摸排的13个问题。要按照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要求,进一步压缩行政审批和执法监管的自由裁量空间。监督工作专班既要开展体验式督查,也要主动协调解决基层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形成全区一盘棋、上下齐发力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按照节点推进工作,坚持结果导向,通过为企业和服务对象提供一流的服务,让外面的企业想进来,进来的企业留得住,留下的企业发展得好。坚持容错纠错,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推进“机制活”落地见效。

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


推进会后,泉港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专班会议部署下阶段监督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