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2-20 10:45

日前,福建省泉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市纪委监委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要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全面具体深入研究细化举措,聚焦中心工作靶向监督,推动各项任务做实做细做成。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选优配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建设一支纪检监察铁军。(泉州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