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港区监察委员会聘请首届16名特约监察员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16:20

2月4日上午,泉港区监察委员会举行首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聘请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16名特约监察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洪龙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向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和工作证,通报了我区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特约监察员签订了《特约监察员履职承诺书》。

王洪龙要求,特约监察员队伍传递着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发挥更大作用;二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监察职责,当好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为特约监察员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对特约监察员反映的有关问题认真处理、及时反馈。

王洪龙强调,特约监察员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任务光荣而艰巨,希望所有特约监察员认真履职,有所作为,不辱使命,不负所望,为我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贡献!

泉港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首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拓宽监督渠道,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根据《泉港区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有关规定,泉港区监察委员会决定聘请(以姓氏笔画为序)庄秀吉、庄燕华(女)、刘祖博、连敬阳、吴良江、吴慧琴(女)、张飞鹏、陈其龙、陈登龙、林秀圭(女)、郑荣部、钟玉平、钟 观(女)、黄景山、释振仁、蔡汉明为泉港区监察委员会首届特约监察员,任期3年。



文字 | 郑燕金 蔡珍妮

图片 |蔡珍妮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