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港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26 15:49

1月21日,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总结研究部署反腐败协调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王洪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彭垂鼎同志宣布了调整后的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泉港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审计局分别汇报了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各自职责落实情况。会议还通报了我区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情况,讨论审议了《中共泉港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修订稿)。

王洪龙同志指出,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一盘棋”整体运作。当前,反腐败工作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形势任务依然严峻复杂。协调小组要站在反腐败工作全局、服从全区发展大局出发,坚持在区委的领导下,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突出重点、形成合力,依纪依法、注重效果,持续推进我区反腐败协调工作更加高效顺畅、整体联动运作,在新阶段取得新成效。

王洪龙同志要求,要落实各自职责分工,“一股绳”协作配合。随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深入,近年来上级对反腐败协作配合等工作密集出台了一系列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各成员单位要及时对标对表新精神新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吸收融入工作规则,同步形成协作配合事项清单表,按规范要求执行到位。

王洪龙同志强调,要加强日常联络互动,“一家亲”常来常往。反腐败协调小组代表区委履行对全区反腐败工作的领导,加强对重大事项、重要问题的综合协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日常联络互动、密切配合,强化政治性纪律性保密性,把反腐败这项工作抓得更扎实,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