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12-31 10:45

强化政治监督 护航高质量发展

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12月29日,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更好保障全省、全市现代化建设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强调

要“见人见事”抓实政治监督,紧扣传承发展“晋江经验”主线,围绕党委中心工作部署,一项一项推动落地见效。要不断推进优化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全面落实我市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实施意见和“八个不得”负面清单,聚焦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等重点加强监督,确保“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支持保障市场主体健康发展。要持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更加注重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在严管厚爱中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以改革创新推动提高整体效能,以全局意识、系统观念促进市域治理,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泉州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许雅玲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