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莅临我区开展廉政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17 10:50

近日,泉州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一行30人,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苏双喜的带领下,莅临我区开展“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廉洁风尚”廉政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区领导颜朝晖、王洪龙陪同参观交流。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一起参观了土坑村港市遗址,了解土坑村的发展历史。

  接下来,党员们聆听土坑村刘氏家规家训主要内容,并围绕“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廉洁风尚”主题开展分享交流。


  土坑村刘氏家规家训涉及面广、源远流长,其孝廉文化对土坑村几百年来的繁荣昌盛起到重要的作用,吸引着大家细细聆听、品味。

党员们还来到泉港区千亿公园,参观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全景,了解石化园区规划建设情况,感受泉港建区二十周年工业发展成就。最后,乘车返回市行政中心。活动在满满的收获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