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到涂岭镇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17 10:50

近日,区纪委监委在涂岭镇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题调研乡村振兴暨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王洪龙,区纪委监委、涂岭镇相关领导同志及前欧村两委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和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涂岭镇被列为“省级乡村振兴特色镇”,前欧、黄田村荣获“全国文明村”。王洪龙强调,成绩面前,涂岭镇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先进带薄弱,推动全面优化升级。要主动对接“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加快农业提质增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更好挖掘本地自然生态资源,实施品牌带动战略,提升产品价值,进一步打响擦亮“大美涂岭”品牌,走出具有涂岭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持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吸引更多人流,助推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此外,涂岭镇有很好的文旅资源,有关单位在开发的同时也要做好生态环境和文化遗产保护,留住美丽乡愁。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