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区领导到涂岭镇前欧村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8 10:50

12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王洪龙带队到涂岭镇前欧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区纪委监委机关支部部分党员、第五纪检监察工作片区全体干部,涂岭镇党委有关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前欧村驻村干部、部分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及村监会、老协会有关负责同志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王洪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全会基本情况介绍、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深入宣讲,对镇村学好用好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并结合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提出贯彻措施。


  王洪龙要求,镇村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原原本本学,真正学懂弄通悟透;要联系实际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对照要求学,着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王洪龙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抓实政治监督,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三不”,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保护敢于担当的干部,为“十四五”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