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派驻动态(一)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4-16 16:26

  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推动与新进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4月14日,该组推动被监督单位区法律援助中心与5名新进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承诺遵守行业纪律、职业道德,杜绝收取援助当事人财物,牟取不正当利益,共同维护司法公正。

  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以有效监督压实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主体责任

  区教育系统部署学校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后,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适时跟进再监督,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逐校检查校舍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在督查中,该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决不走形式、走过场。对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未落实“四个逐一”要求,对学校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安排专人业务再指导,力戒形式主义;督促区教育局相关股室聘请第三方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校舍进行安全鉴定,根据鉴定结果及时采取措施、消除隐患。截止目前,已监督推动4所学校按时拆除D级危房4幢,旱厕1座。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