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港区纪委监委开展“惠聚爱心·与你携手”党建共建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2-12 17:09

    为进一步激发委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宗旨意识,中共泉港区纪委监委机关支部组织过第三季度“政治生日”的部分党员同志来到南埔镇惠屿岛,开展“惠聚爱心·与你携手”党建共建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捐赠活动

    1.地点:惠屿村幼儿园;

    2.内容:为幼儿园孩童上一堂课——“保护我们的身体,学会对陌生人说‘不’”;现场捐赠图书、玩具等。

    活动前,机关党支部提前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征集捐赠物品,号召一经发出,机关党支部便征集到了不少干净整洁且适合学龄前儿童的图书、玩具。

    党员代表柯萍云同志以《保护我们的身体,学会对陌生人说‘不’》为题为幼儿园孩童上了一堂精彩的课,小朋友们纷纷被“小柯老师”专业而又生动的讲解吸引,个个听得聚精会神。

    志愿者的物品瞬间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此次捐赠活动在 “共享”“共读”中让小朋友们体验阅读和分享的乐趣。

    守护家园志愿环保活动

    1.地点:惠屿岛月亮湾沙滩;

    2.内容:清理岸边的各种固体废弃物、捞取海上漂浮物。

    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受益者,区纪委监委志愿者们投入志愿服务,在惠屿岛月亮湾沙滩清理各种固体废弃物、捞取海上漂浮物,为美丽家园建设出力,大家纷纷表示,参与志愿活动增强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