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监委委员张维劲到我区开展《规则》《规定》专题宣讲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30 13:25

9月29日下午,泉州市监委委员张维劲到泉港区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专题宣讲,泉港区纪检监察干部共计70余人参与集中学习。

  张维劲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业务深度,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此次宣讲从提高对《规则》《规定》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掌握《规则》《规定》中的主要内容,着力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贯彻《规则》《规定》落到实处等方面着手,对泉港区纪检监察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规则》《规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泉港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张委员的宣讲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掌握、遵守、运用好《规则》《规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观念意识上迅速跟进,在能力水平上稳步提升,在工作成效上力求突破,增强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