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铸拼搏热血 展卫士风采——泉州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8-25 12:50

  以雷霆万钧,展气势如虹。8月22日,祖昌体育馆迎来了泉州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届篮球联赛的2场巅峰对决——泉州市纪委监委代表队与石狮市纪委监委代表队争夺冠军,晋江市纪委监委代表队与鲤城区纪委监委代表队角逐季军。

  泉州市纪委监委领导及嘉宾,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泉州开发区纪工委监察组、泉州台商区纪工委监工委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和退休干部、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干部近800人到场观看总决赛。

一触即发

运筹帷幄

精准出击

决胜千里

  裁判员一声令下,战幕随即拉开。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队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两支球队都发挥了自身的优势,给了对方最严密的防守。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观众的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现场掀起了阵阵高潮。最终,石狮市纪委监委代表队摘得桂冠,泉州市纪委监委代表队获得亚军,晋江市纪委监委代表队获得季军。

随风奔跑 进球是方向

霸王扛鼎 舍我其谁

你攻我守 飞得更高

随后举行本届篮球联赛闭幕式

▼▼▼

代表队在颁奖礼上

  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郭宁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干部齐唱国歌,庄严肃穆。

齐唱国歌

 

全场高唱国歌

我和我的祖国唱起来

  市篮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本次比赛裁判长麦新建宣布了本届比赛结果。 

泉州市纪委监委领导及嘉宾

为获奖球队和队员颁奖

▼▼▼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为冠军队伍和最有价值球员颁奖

市委原常委、市纪委原书记、市慈善总会会长沈耀钦为亚军队伍颁奖

泉州师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为季军队伍颁奖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邓安娜,市体育局局长王家声为获奖队伍颁奖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许锦聪、苏双喜为获奖队伍颁奖

  据悉,本次篮球联赛从5月下旬开始,历时3个多月,经过2轮42场的激烈角逐,于8月22日圆满落下帷幕。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成功赛事的背后,离不开参赛队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专心致志 全力保障

志愿服务 巾帼风采

泉州市纪委监委啦啦队加油助威

  当晚获评最有价值球员的邱专文坦言,锲而不舍、奋勇拼搏,这是篮球精神,也是我们纪检人的风骨,“路就在脚下”,用行动落实忠诚干净担当。

  “本届篮球联赛达到了增进团结、加深交流、丰富生活的目的,展现了我市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气神”,泉州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举办主题征文、‘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等系列活动,奏响新时代的强音,以新担当新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叶妍

  图:奇点LIVE、张九强、林升、庄志阳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