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过实“政治生日”恪守初心使命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30 11: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中共泉港区纪委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4月30日上午,区纪委机关支部组织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到山腰街道“安泰调解室”、福建百川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座谈。

 

第一站

  走访“市级劳模”福建百川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飞鹏,听他“传经送宝”,共同讨论在当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按照稳中求进工作总要求,如何更好学习、发扬劳模的工匠精神,努力成为纪检监察系统的一名能工巧匠。

 

第二站

  走访山腰街道“安泰调解室”, 结合“强基促稳”三年行动、“吉祥泉港”五年创建活动两项重点工作,向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庄安泰座谈“取经”,共同研讨在试点探索“纪检监察+综治调解+派出所片警”信访联动化解机制下,如何立足各自职责,有效作为,为实现强基促稳目标作出贡献。

 

  

  区纪委机关支部召集党员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仪式,通过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进行谈心谈话等方式,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鼓励、引导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以实际行动纪念“政治生日”。

奏响《国际歌》,全体人员起立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沙龙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佩戴党徽和赠送纪念卡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谈心谈话

 

“政治生日”纪念卡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