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港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庆“五一”系列活动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30 11:20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丰富纪检监察干部职工生活,建设职工之家,提升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泉港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系列活动。

  劳模宣讲会

  4月26日,泉港区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学习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邀请了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首批“泉港工匠”获评者就他的个人先进事迹和工作体会进行分享。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各镇(街道)纪(工)委、区直机关纪工委、区国资运营公司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山腰盐场纪委等近100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宣讲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泉港区纪检监察系统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沙龙与王泉生座谈

  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听讲

 

  拔河比赛

  2019年4月25至29日,泉港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拔河比赛。比赛以工作片区为单位分别组队共6支参加,采用抽签排列方式进行,分组单循环,三局两胜。

  通过活动,促进了同事之间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营造了一种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精彩比赛瞬间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