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看《红色通缉》专题片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13 21:30

  “腐败分子即使逃到天涯海角,也要把他们追回来绳之以法,5年、10年、20年都要追,切断腐败分子的后路……” 近日,每晚八点档黄金时间,反映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纪实专题片《红色通缉》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泉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第一时间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专题片,激励大家在感受反腐败斗争取得举世瞩目成效的同时,紧跟新时代、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积极为反腐败斗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驻市人社局纪检组、驻市工商局纪检组集体收看《红色通缉》专题片

图为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织综合监督单位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金融局党员干部联合收看《红色通缉》专题片

图为丰泽区丰泽街道党员干部在党群服务中心红色观影区收看《红色通缉》专题片

图为洛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集体收看《红色通缉》专题片

图为泉港区纪委监委干部收看《红色通缉》专题片

图为石狮市凤里街道纪工委干部和社区党员干部一起观看《红色通缉》专题片

图为晋江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市检察院部分党员干部收看《红色通缉》专题片

图为南安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红色通缉》专题片

图为安溪县十三届县委第六轮第一批巡察组收看《红色通缉》专题片

图为德化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红色通缉》专题片

  观看完《红色通缉》专题片,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深受教育。

  驻市财政局纪检组赖发泽组长:国家对外逃腐败分子公开曝光、点名道姓,对国际追逃追赃破釜沉舟、一追到底,在切断腐败分子外逃后路和陆续归案的同时,也形成有效的遏制和震慑,从而更加坚定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党惩治腐败的决心和信心!

  市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组干部苏伟毅: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新时代赋予纪检监察机关新担当、新作为、新使命,追赃追逃工作永远在路上,一定要让腐败分子无处遁形,自觉接受党纪国法的制裁,还社会一份长治久安,还人民一份风清气正。

  鲤城区纪委监委干部叶婧:海外不是避难所,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决心不断加大追讨的力度,切断了腐败分子外逃的退路,红色通缉,以案促教,让党员干部拧紧“思想开关”,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丰泽区泉秀街道纪工委干部吴鸿斌: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为开展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作出了方向性的引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人民群众呼唤公平正义的回应,是我们党坚持站在人民大众立场、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切实作为。

  洛江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干部黄秋霞:《红色通缉》专题片彰显了党中央国际追逃追赃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以此向外逃者喊话“不管你逃到哪里,都会将你缉拿归案,绳之以法。”

  石狮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杨鸿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提升到国家政治和外交层面,纳入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为开展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作出了方向性的引领。红色通缉引领方向,让贪腐插翅难逃!

  永春县纪委监委干部黄序宇:从杨秀珠案我们不难看出,外逃的漂泊,貌似自由实是无根浮萍,在坚决的追逃追赃决心面前,一切铤而走险都是徒劳,回国投案是每位外逃人员的最好归宿。

  德化县纪委派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干部危玮玮:海外不是法外,外逃不是出路,外国决不是腐败分子的“避罪天堂”,纵使逃得再久、逃得再远,也终究逃不过天网的追逃,躲不过法律的审判。

  开发区纪工委干部叶蓝:专题片《红色通缉》展示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振奋人心!腐败分子不堪回首的逃亡生活,反映出腐败分子即使逃到天涯海角,党中央和人民都要一追到底,将其绳之以法。看了“百名红通”头号嫌犯杨秀珠的深痛感触,让外国不再成为一些腐败分子的“避罪天堂”,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责任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