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19 09:00

  12月18日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泉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各种形式,认真组织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讲话。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回顾40年改革开放历程,祖国取得的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以更加良好的思想状态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抓实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图为泉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干部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泉州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组临时党支部党员在工作驻地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泉州市委交叉巡察二组在驻地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鲤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丰泽区华大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和社区纪检干部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洛江区罗溪镇纪检监察干部与同事们一起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泉港区南埔镇纪委干部与该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同志们一同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石狮市鸿山镇纪委组织全体纪委委员、各村纪检委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晋江市内坑镇纪委组织纪委干部和镇机关党员干部一起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南安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织公安系统民警辅警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惠安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组干部在惠安县嘉惠中学同学校教职工一起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安溪县纪委驻县法院纪检组组织青年党员们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永春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在家干部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德化县上涌镇组织党员干部和纪检干部收看大会直播

  改革开放40周年纪检监察干部有话说

  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 傅蔚茹: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也是纪检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中与时俱进,勇于担当,奋发作为!

  市纪委驻市文广新局纪检组 肖婉婷:

  40年前的今天,改革开放的号角吹响;40年后的现在,监察体制改革拉开序幕。我们要充分发扬改革先锋们勇于探索的精神,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发挥“韧劲”、运用“巧劲”、善于“较劲”,努力实现“1+1>2”的倍增效应,推动反腐败工作取得压倒性的胜利,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 刘秀香:

  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40年的改革历程是一段注定改变13亿多人命运的旷世之旅,是一个靠奋斗赢得幸福的当代中国故事。我们伴随改革开放成长,不仅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推动者,唯有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信念,更加忠诚履职,聚焦主业不懈怠,栉风沐雨砥砺行,为改革开放提供更加坚强的纪律保障。

  市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 颜小玲:

  我们60年代末至70年代出生的是幸福的一代人,见证改革开放40年的进步,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综合国力大大提升,民生得到显著改善。我相信,下一个40年,中国越来越强,日子越过越好!

  鲤城区纪委监委 王啸挺:

  40年峥嵘,初心不曾改变,使命不曾淡忘,我们牢牢抓住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这个根本,立足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旗帜鲜明讲政治。展望新时代伟大征程,纪检监察干部要忠诚履职、奋发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督促检查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作为首要任务,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丰泽区东湖街道纪工委书记 上官渊源:

  作为最基层的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一方面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督促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开花结果,感受改革带来的获得感;另一方面要切实履行好监察职能,加大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洛江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 谈丽云:

  改革开放四十载,惊涛骇浪千万里。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摸着石头过河”,以愈挫愈奋、愈战愈勇的精神,一步一脚印,拼出伟大成绩。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路上,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坚定信念、中流激进,接好手中“这一棒”,跑好“这一段”,为下一代跑出我们的“好成绩”。

  泉港区前黄镇纪委 蔡志明:

  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不禁热血沸腾,为之点赞。习总书记说:“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作为新时代的乡镇纪委工作者,我将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基本要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谱写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晋江市纪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组副组长 王荣荣:

  改革开放40周年,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让我们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切实肩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每一项工作之中。

  石狮市纪委监委 何佩佩:

  凤凰浴火而涅槃,雄鹰换羽而新生。40年来,我们大胆创,勇敢试,经历了艰难困苦,终究实现了伟大飞跃。在继续前行的路上,作为纪检人,我们要秉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坚强保障。

  南安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 陈长泰:

  40年来,纪检监察事业与改革开放同行。时代在前进,形势在变化,纪检监察工作一直与时代主题和国家命运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健康党的肌体作用,保障党的事业走向一个又一个胜利,护航国家复兴走出了一个又一个坚实的发展脚印。

  惠安县纪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 陈灿铭:

  历史给我们最好的东西就是它所激起的热情。回望这40年激情燃烧的岁月,我们党在坚持改革开放的同时,也坚持惩治腐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反腐败斗争也取得阶段性胜利,可喜可贺!新时代呼唤新使命,踏上新征程,身为一名新入职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潮流中激流勇进!

  安溪县纪委监委 徐莱:

  抚今追昔,何以“不惑”?缘于不忘初心!感恩40年的改革开放,感恩这个奋斗的时代,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生逢这伟大的新时代,我们一定要坚决支持党中央的正确方向,振奋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将改革进行到底,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德化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柳志杰:

  党中央、国务院表彰的这100名改革先锋人员,他们不仅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驱者、拓荒者,也是坚定的拥护者、执行者,更是代表着中国各行各业群体投身于改革开放事业的一个缩影,正是有这么一群勇敢、勤奋的人,才使得中国改革开放取得如此辉煌成就。

  泉州开发区纪工委 叶蓝:

  刚刚听了习总书记掷地有声的话语,我深受鼓舞,泉州开发区建区22年来,得益于改革开放的浩荡春风,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开辟发展新天地。我很荣幸自己能够参与其中,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感到经济发展离不开地区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未来的中国将会更精彩!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