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我区举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14 17:34

  为持续深化“大学习”活动,有效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12月13日下午,我区举行纪检监察系统业务知识测试。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大学习”作为长期的系统工程来抓,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形成人人追求学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

  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把加强学习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创新领导和工作方式,建立健全管用有效的学习制度,培养优良学风,努力建设学习型纪检监察机关。同时坚持学以致用,善于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领域,转化为工作创新的思路举措,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区纪委监委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组织学习的特点和规律,使学习的形式更加生动活泼、更加易于接受、更加富有成效,满足纪检监察干部多方面的学习需求。近期,重点抓好以下活动:(一)组织领导干部上好专题党课。(二)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活动。(三)举办“清风业务”大讲堂。(四)开展“四下基层”活动。(五)开展“清风助廉”家访活动。(六)开展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