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市纪委调研组莅临泉港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四下基层”活动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14 17:28

  12月12日,泉州市监委委员张维劲率调研组莅临泉港调研,通过座谈了解、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到我区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纪检监察系统“四下基层”活动。

  调研组组织召开座谈会

  市纪委调研组成员查阅干部监督等有关工作内页资料

  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泉港区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情况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并结合今年泉港区纪委监委查办的全省首例审结留置案件,围绕“监委成立后,如何做好纪法衔接,加强监委与司法机关的联系配合,确保案件移送、人员移交、审查起诉、审判、执行等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主题进行座谈,泉港区公检法等司法机关相关部门人员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走访区纪委监委职工之家

  在泉港期间,调研组一行到我区行政服务中心、区纪委监委信访场所及谈话点和相关镇(街道)等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检查。

  调研组走访区纪委监委来访接待中心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