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驻区安监局纪检监察组三举措开展执法纪律专项督查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1-05 20:03

    查阅台账。重点检查综合监督股、危化股和职安股等安全生产监督执法股室2018年以来的现场检查记录、整改指令书和复查意见书等台账,以及企业《安全现状评价报告》和《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报告》等备案情况,监督执法人员履职尽责。

    走访企业。随机抽查走访17家企业,在随访安全生产专家们的协助下逐一核实安全隐患问题是否真整改、真复查。同时开展关于执法人员在行政执法过程中有无存在无理由拖延工作、随意处罚、故意刁难、吃拿卡要等行为的问卷调查。

    询问专家。一对一地与区聘安全生产专家们座谈了解,掌握执法人员日常执法的公正、文明和廉洁情况。此次专项督查,共查阅检查记录45份、整改指令书36份、复查意见书36份,走访企业17家,询问专家4人,发现执法问题8个,线索3条。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