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四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8-16 14:48

15日,泉港区委召开四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动员部署了我区第五轮巡察工作。区委领导陈沙龙、彭垂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巡察将加强对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政治建设情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五个专项”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巡察将结合被巡察单位的职责和特点,认真梳理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宣传教育、工程建设、干部人事、资金资源分配等方面以及群众关心关注的扶贫民生等领域的重点事、重点问题,强化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关键少数”的监督。

会上宣布了第五轮巡察任务安排,据悉,区委巡察一组负责对我区前三轮巡察过的10个单位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区委巡察二组负责对区水利水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常规巡察。此外,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区委交叉巡察组对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文联、社科联开展常规交叉巡察。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专用信箱。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