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港:廉政文化宣传小分队深入全国文明村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3-03 09:1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树文明新风,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3月6日,泉港区纪委监委组织廉政文化宣传小分队深入该区首个全国文明村——黄田村开展“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图1:“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活动现场

图2:廉政宣传小分队发放宣传册吸引不少群众驻足了解

    廉政小分队通过设点、入户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引导群众移风易俗、新事新办,共发出宣传单300多份,宣传品100多个。

图3:廉政宣传小分队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册

图4:廉政宣传小分队入户发放宣传册宣传品

图5:泉港区廉政文化小分队成立仪式

    此次活动得到黄田村及周边群众的积极关注和支持,不少群众表示,要主动参与移风易俗,崇尚勤俭节约、反对大操大办。

    据悉,泉港区廉政文化小分队于2018年2月12日成立,主要由纪检监委、宣传文化系统工作人员、中小学校及各类社会机构志愿者等人员组成,旨在通过走进村居,与群众互动,将移风易俗等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推向基层、推向全民,推动形成社风民风不断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