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共泉港区纪委四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2-07 11:24

    2月6日,中共泉港区纪委四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区委书记吴礼源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颜朝晖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沙龙作《牢记初心使命 服务发展大局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

    吴礼源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发出了“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员令,为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过去的一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区纪委在省纪委全会上被授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系全市唯一获此荣誉的县(市、区)纪委。区委对纪检监察工作是满意的、充分肯定的。

    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决不能半途而废,必须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具体到泉港,从省委市委责任制检查、区委巡察和执纪审查的情况看,仍然发现不少问题和不足,一些典型案件不断敲响警钟,我们一定要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下去,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

    吴礼源要求

    新的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全面覆盖、层层传导”的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责任”一贯到底,把纪律部队建好建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纠正“四风”一刻不停歇、严明纪律一刻不松劲、维护群众利益一刻不懈怠。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区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决议。

    区领导陈守川、朱云鹏、刘敏坚、苏松炎、吕火渠、王晓莺、陈相成、陈龙津、刘刚、彭垂鼎、陈明聪等参加会议。市纪委派员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