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港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启动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12-06 15:21

    近日,中共泉港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宣布了区委第三轮巡察组成员名单及被巡察单位,按照区委工作部署,泉港区第三轮将对区总工会、区信访局、区侨联、团区委、区妇联开展巡察。区委领导陈沙龙、彭垂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前两轮巡察工作成效明显,已成为发现问题的“尖兵”、纪律审查的“前哨”、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助手”,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陈沙龙同志就抓好第三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巡察水平。要不忘巡察工作的初心,扎实开展巡察工作、精准发现问题、规范巡察流程,要严管厚爱巡察干部,提高巡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二要准确把握定位,聚焦重点问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护民生、勇于担当抓服务,把握巡察是“政治体检”的工作定位,聚焦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管党治党新气象,增强获得感、受益感。三要加强成果运用,提升巡察实效。要积极探索未巡先改,注重整改跟踪,进一步增强巡察成果的政治效应、纪律效应和社会效应,让巡察更好发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服务职能。

    陈沙龙同志强调,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区委寄予厚望,群众高度关注,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精诚团结,确保巡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