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港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6-13 09:43

6月8日上午,泉港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区政府公务大楼召开,会议宣布区委第二轮被巡察单位和区委第二轮巡察组成员名单,总结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并就第二轮巡察工作作动员部署。区委领导陈沙龙、彭垂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区召开首轮巡察工作以来,区委巡察办和巡察组边学习边摸索,发现6大类26个问题,移交问题线索12件,既指出被巡察单位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同时也向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很好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震慑遏制治本预警作用,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工作效应。区委首轮巡察不辱使命,开好局,起好步,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提升巡察工作水平。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定位,认真总结第一轮巡察工作经验,主动融入区委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始终聚焦问题,强化成果运用,加强部门协同配合。要严守纪律要求,强化巡察队伍建设。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坚持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防“灯下黑”。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