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青春廉韵”,青年节我们这么过

来源:涂岭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7-05-08 09:38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涂岭镇纪委联合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到涂岭中心小学魁星楼参观学习,现场接受红色廉政文化教育。

  参观学习中,小小讲解员介绍了日新月异的涂岭革命老区,带领青年干部重温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随后,中心小学德育处主任还为大家讲述了陈平山、朱汉膺等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让青年干部在精彩的讲解中领略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率先垂范的珍贵品格。展览馆内,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故事,全方位展示着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奉献情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青年干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知促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涂岭镇纪委)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