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峰尾镇纪委发放《党员干部负面行为提醒口袋本》为党员干部划出言行“禁区”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5-02 09:39

  “五一”节前,峰尾镇纪委向镇、村党员干部发放了《有所不为——峰尾镇党员干部负面行为提醒口袋本》,重申和强调有关纪律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说合适的话、做合适的事”,进一步加强镇村党员干部日常管理。

  《提醒口袋本》采用系列漫画的形式,生动形象地罗列了党员干部在日常言行中可能出现的44项负面言论和24项负面行为,内容涵盖政治规矩、工作作风、群众纪律、生活作风和学风5大方面,使党员干部清楚哪些话不该说,哪些事不能做,从而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提醒口袋本》方便易携带,内容浅显通俗,寓教于乐,为基层党员干部学优看齐、对标检视提供了重要的学习内容。同时,镇纪委要求党员干部将其作为、案前卷、窗前镜,经常翻一翻、随手照一照,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时时自省自重、事事谨言慎行。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