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港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清明祭奠活动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4-06 11:31

(三朱革命斗争纪念碑)

(陈平山烈士纪念碑)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重地敬献花圈)

( 向烈士肃立默哀,寄托哀思。)

(在纪念碑前,聆听讲解,追思英烈的革命伟绩)

(全体纪检干部进行宣誓。)

(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

    4月5日上午,泉港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文明祭扫,廉洁清明”主题教育活动。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及派驻纪检组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吴俊鹏主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沙龙作为纪检干部代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纪检干部集体在烈士墓前列队向革命先烈肃立三鞠躬、默哀一分钟,并听讲解员讲述烈士们当年为解放劳苦大众,为新中国建立而英勇献身的战斗故事。随后,大家还绕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了烈士陵园。

    活动中,纪检干部集体还重温誓词,每一名纪检干部都是党章、党纪的维护者和执行者,要立足本职,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在工作中创造无愧于组织、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