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区环保局主动作为 认真配合做好环保督查组督察工作

来源:泉港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9-18 09:53

    9月份,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泉州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以来,区环保局纪检组认真对照自身职责,立足实际,突出监督执纪主业,积极作为,为环保督察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是层层压实责任。要求各股室、站、大队认真对照自身职责,加强沟通协调,细化工作任务分工,层层落相关工作部署安排,确保环保督查工作任务明确到人,落实到位。

    二是抓好监督检查。加强对办理环保督察组交办督查件的纪律执行情况、整改工作决策部署和整改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截止9月14日,我局收到环保督察组交办督查件7件,已反馈4件,正在办理3件。

    三是强化执纪问责。坚持挺纪在前,以“零容忍”态度,明确提出要全力以赴认真做好迎督查工作,对环保督查期间发现的履职尽责不到位、整改问题推诿扯皮、能整改的不立即整改等不作为、慢作为的相关责任人,将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卢珊珊】